close

20131217051959561  

 

鹿晗和張藝興從小就是非常非常麻吉的好朋友, 在同一間幼稚園就讀, 但是常常為了一隻鹿玩偶而爭吵...

“ 牠是我的! ”
“ 不是, 是我的! ”

 

只見幼稚園又上演了“搶鹿劇”, 其他小朋友們早已見怪不怪, 自己找樂子玩了。

幼稚園老師(金俊勉客串)看到兩只小屁孩又在為了一隻鹿玩偶吵架, 忍不住走過來,

“ 你們兩個就不能不吵架嘛? ” 金俊勉無奈的道。

“老師是鹿憨在跟我搶小鹿!”張藝興鼓起他的臉頰跟老師告狀。
“哪有!明明就是你跟我搶的!還有我叫鹿晗, 不是鹿憨! ”鹿晗賭氣的說。
“你們真的... 唉… 你們繼續... ”

 

金俊勉每次聽到同樣的話聽到都煩了, 也不想管那兩只, 無力的走回辦公室。

 

“ 你看!老師都被你嚇跑了啦! ”

“ 那是因為老師看到我水~汪汪的大~眼睛, 知道自己眼睛小, 羞愧的走了啊! ”鹿晗非常理直氣狀的說。
(不好意思說SUHO眼睛小, 劇情需要)

“ 我理你是不是眼睛大, 反正小鹿就是要給我!你的眼睛那摸大, 不差小鹿一個! ”
“就是因為我的眼睛大, 像小鹿一樣,所以小鹿才要跟窩走! ”
“是跟我走!”
“我!”

 

兩個人為了搶小鹿, 開始拉扯起來, 眼見鹿腿快被扯斷了, 突然, 小鹿周圍開始冒霧, 發出了<呼嚕嚕 框框 嗶嗶嗶> 的聲音, 兩個人害怕了起來, 把小鹿拋棄了, 緊緊的抱著對方, 怕有怪物衝出來。

 

“鹿... 鹿鹿, 我好怕.. 這.. 這個霧霧是什麼? ”
“興... 興我也怕... 我.. 我不知道是什麼.. ”兩個人緊緊的抱在一起, 深怕對方先逃跑。

 

“ 唉呦我的腳! ”

 

突然冒出來的聲音把鹿晗、張藝興嚇一跳, 接著從霧中走出一個小男孩。

 

“就是你們拉我的腳對不對! ”小男孩有點指責的說。
“你是誰?”鹿晗大膽的問。
“我就是那隻小鹿。”
“小鹿?小鹿是一隻玩偶啊!”
“我被壞婆婆變魔法, 所以我就變小鹿了。”
“哇賽!原來真的有會變魔法的壞婆婆啊!”

 

遠方某個婆婆不輕不重的打了一個噴涕。
“奇怪?是壞事做太少了嗎?” 懷著疑問的老婆婆繼續做她的實驗...

 

“啊對了! 我知道我很可愛啦, 所以不要為了我而爭吵吶, 常常把我的拉腳痛死了!”
“啊還有還有, 我是男生, 不要把我當女生抱來抱去,啊 對齁!等等就要走咧, 怎麼可能還給你們們抱咧。嘿嘿那我走啦, 你們可以來找我玩喔!”說完咻一下就不見了。

 

“根本自說自話啊他... 天啊... 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把自說自話表演的淋漓盡致... ”鹿晗的下巴隨著那小男孩多說一個字就掉一點, 早已掉到地上了。

旁邊的張藝興混都不知道飛去哪了, 
“鹿... 小鹿是人...... ”

鹿晗有那麼一點的擔心張藝興, 安慰他說,

“興興, 接受實實(事實)八!”
“嗚嗚... 嗚嗚... 小鹿沒了啦! ”

面對興興突然的大哭, 鹿晗有些措手不及, 當下慌張的道, 
“不, 不要哭啦!不然我當你的小鹿啦!”
“真的嘛?”藝興抬起哭的花花的臉, 有點期待的看著鹿晗。

 

<臥槽!這麼可愛是要誘惑我嗎!>鹿晗內心想著。

 

“當然是真的!鼻要再哭了啦, 都變小花貓了。”
“嗯嗯!那要打勾勾!”
“好!”

就這樣, 鹿晗當了藝興的小鹿。

“興興, 你以後要在下面喔!”
“什摸下面?”張藝興一臉疑惑的看鹿晗
“就是下面啦!然後我在上面喔喔!”
張藝興想了想, 不知道什摸是下面, 但還是答應鹿晗, 
“ 嗯!好啊!我在下面你在上面喔! ”
“嗯!興興真乖。”

就這樣, 不知道自己被騙的張藝興傻傻的被鹿晗牽著鼻子走了。

 

 

【END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敲可力特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